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下跪求婚 浪漫喊:跪30次都願意

章廣辰(左三)殺青,好友許光漢(左一)下跪假裝求婚。(福斯傳媒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許光漢在《想見你》中獻出人生第一次求婚戲碼,他頂著30度高溫,在盛開的櫻花樹下單膝下跪向柯佳嬿求婚了十幾次,不過他不喊累,更說:「為了柯佳嬿跪30次都願意!」而柯佳嬿則笑著表示,「很榮幸成為他人生第一場求婚戲的主角。」接著要求許光漢跪滿剩下的15次。

許光漢(左三起)戲裡浪漫在櫻花樹下,向柯佳嬿求婚。(福斯傳媒提供)

為了連冬天戲,在高溫三十度的大熱天下,兩人汗流浹背穿著厚重風衣拍攝,柯佳嬿也分享熱天拍戲要注意的秘訣:「拍戲經常會碰到冬天拍夏天的戲,或是夏天拍冬天的戲,演員要想辦法讓自己在各種條件的環境裡做演出。」

貼心的許光漢,拍戲空檔也不忘幫柯佳嬿撐傘,還開玩笑擔任「保鑣」的工作隨伺在側,讓現場拍攝工作笑聲不斷。

許光漢(左)戲裡浪漫在櫻花樹下,向柯佳嬿求婚。(福斯傳媒提供)

這場求婚戲是許光漢和柯佳嬿兩人劇中想像的情境戲,許光漢假裝車子拋錨,還找來劇中飾演好友們的大文、大飛、章廣辰一起唱歌、獻花助陣以及假警察製造驚喜。有趣的是,拍戲這天適逢章廣辰最後一場戲殺青,許光漢也大方下跪假裝和章廣辰求婚,用實際行動表達對拍戲夥伴的不捨。

福斯傳媒與三鳳製作合作影集《想見你》,同時是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補助製作、華聯國際聯合投資、滾石唱片音樂提供,預計將於2019年下半年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