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打壓藝術 鄭麗君:台灣是最尊重創作自由的地方

2019/04/30 20:34

文化部長鄭麗君。(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布拉格愛樂在中國的演出因布拉格市長賀吉普(Zdeněk Hřib)的友台立場而遭取消,對此,文化部長鄭麗君呼籲,中國應尊重文化交流,不應以政治扭曲,同時也歡迎布拉格愛樂有機會能來台演出。

鄭麗君強調,台灣是亞洲最民主、自由且開放、熱情的國家,在文化世界地圖中,台灣具有獨特的文化魅力,也是最尊重藝術展演與創作自由的地方。「我們期待與世界各國展開文化交流,增進彼此了解,共享文化的美好與多樣性價值。」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