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峻中風辛苦復健 終於站起來…瘦一大圈網心疼

廖峻公開近照。(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6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驚爆2度中風,把握黃金時間就醫救回一命,住院至今4個多月,今(29)廖峻在爆廢公社轉貼自己近照報平安,他整個人站起來,生龍活虎要去搭車,讓大批網友感動「峻爸加油」。

廖峻這幾個月在醫院都在做復健,1天得做2次,兒子廖錦德工作完就去醫院推輪椅幫忙,陪伴廖峻復健之路,如今最新照片顯示,廖峻已可整個人站起來,過去只要休息就會退步,對廖峻負荷極大,但所幸現在不用坐輪椅可走路,廖峻還搞笑說「花生驚訝」,網友則說廖峻似乎瘦了不少,希望繼續康復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