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害林志玲慘變蛇精臉 丫頭出面謝罪「網友嘴巴好壞」

丫頭(右)美肌開太強害林志玲變臉。(翻攝自丫頭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44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保養有方,亮麗外型迷倒不少粉絲。昨(28)日女星丫頭貼出與林志玲的合照,卻讓網友驚呼「志玲姊姊整個臉都變了」,對此丫頭也出面謝罪。

丫頭發文謝罪。(翻攝自丫頭IG)

丫頭曬出與林志玲的自拍照,笑稱「娃音與娃娃音的對話是一個高頻音的世界」,但網友們卻發現林志玲變成蛇精臉,傻眼的說「完全不像」、「這是小A辣吧」。今(29)日丫頭再度貼出一張林志玲的美照,並將自己苦瓜臉的照片放在其中,表示「姊姊明明就很美,網友嘴巴好壞,是我臉太圓顯得姊姊太瘦了啦」,並呼籲網友美肌APP的濾鏡不要開太強,否則會害一起入鏡的人被修太瘦,大呼「代替嘴巴壞壞的網友跟志玲姊姊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