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陌生來電:單身嗎? 蔡依林一句話秒遭掛電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信、保險、房仲等各項來電,一般人看到陌生電話可能都會選擇拒接,不過若是身為一名大明星,漏接一通電話可能就會錯失很重要的工作訊息。稍早蔡依林就分享自己接到一通陌生來電,但最後卻慘遭對方掛電話,對話內容曝光後,讓網友紛紛笑翻直呼:「這個陌生人也太幸運了!」

蔡依林稍早分享自己接到陌生來電的趣事。(翻攝自IG)

蔡依林稍早在臉書發文寫下:「剛接到一通不認識的電話號碼來電詢問,如同普及調查的客服。」她表示對方開頭直問:「請問現在單身嗎?(台灣國語)」,令她當下滿頭問號,並回應:「咳咳我在忙哦!」話一說完,對方立刻掛掉電話,也讓蔡依林傻眼表示:「請問這是婚友社的問卷調查部分嗎?」

蔡依林話一說完,馬上慘遭對方掛電話。(翻攝自IG)

而蔡依林分享完接到陌生電話的趣事後,網友也笑翻直呼:「世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打給Jolin卻不知道你是Jolin!!!」、「誰認識那位客服,麻煩快介紹給我~因為他手上有Jolin的電話!」、「打給Jolin卻掛她電話!請列入人生最後悔清單!」、「該不會是傳說中的月老,沒想到妳錯失了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