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40億富豪泡小26歲港姐 交往3年首同框

身家逾1340億台幣李澤楷(左)和港姐女友郭嘉文交往3年昨首度同框。(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52歲李澤楷身家逾1340億台幣,未婚的他早被外界視為「黃金單身漢」,李澤楷和港姐女友郭嘉文交往3年以來從未同框合影,昨2人首度被港媒逮個正著。

李澤楷昨和郭嘉文一同現身馬場,二人以一深一淺藍色服裝到場,滿臉笑容,更首度以情侶姿態大方合照,但未接受訪問,拍照後隨即甜蜜進入會員包廂。

52歲李澤楷與2015年港姐季軍、26歲郭嘉文相差26歲,港媒形容這對「叔姪戀」交往以來甜蜜如昔,這3年從未傳過負面消息,但據了解,李澤楷至今仍不想被婚姻套牢,似想繼續保有「最有身價單身漢」頭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