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不出來!44歲林志玲臉蛋驚人變化 網友心疼了

丫頭與林志玲合照,結果網友全被林志玲驚呆。(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4歲林志玲出道超過20年,至今依舊維持美貌與身材,堪稱圈內奇蹟,然而她近日和「丫頭」詹子晴一張自拍合照,讓網友驚叫「認不出來」,還有人說乍看之下撞臉溫嵐、小A辣之類的,引起網友熱議。

丫頭自《我愛黑澀會》出道,有著招牌娃娃音,正巧林志玲同樣也有娃娃音甜嗓,因此丫頭po出2人合照,並開心表示「娃娃音與娃娃音的對話,是一個高頻音的世界」,同時她也稱讚林志玲私下非常好相處,「好正能量、好純真、好自然」。

結果丫頭po出合照後,不少網友震驚表示「認不出來」,「長得不一樣」、「為什麼我認不出她」、「為什麼她會像小A辣,你是不是美肌V臉開太大」、「突然間認不出來是志玲姐姐」、「真假是志玲姐姐?怎麼完全不像」、「變得像溫嵐」,不過網友研判是拍照角度、燈光或是美肌效果導致,也有粉絲心疼林志玲看來相當疲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