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4》全台飆破3億!再創最高單日新紀錄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台灣票房今天(28日)正式突破3億台幣。(翻攝自IMDB)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萬眾矚目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24日在台上映,至今穩坐票房冠軍,天天刷新各種紀錄。昨(27日)正逢週六假日,更開出台北2901萬、全台粗估9574萬的驚人票房,除了是上映至今最高單日票房,也是台灣影史最高單日票房,4天票房直逼3億台幣,吸金速度影史最強。

《終局之戰》至今已刷新台灣包括影史預售、2019年開片票房、漫威電影宇宙系列在台開片票房、迪士尼開片票房、影史開片票房、影史4月開片票房、影史單日票房、影史單日觀影人次、戲院上映影廳數、戲院上映場次數等多項紀錄,更從上映首日起,幾乎天天刷新影史的「日」(如:最高週三票房、最高週四票房)票房紀錄。

該片已於週五(26日)達成上映3天破2億的最速紀錄,截至昨天,全台累積票房粗估為2億9988萬元,由於適逢假日,戲院數字不完全更新完畢,是否創下4天狂賣3億票房尚待確認,不過截自今天早場全台票房已無懸念突破3億大關。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台灣累積票房。(記者許世穎製表)

此外,電影在北美週五正式上映,開片日狂賣1.57億美元(約台幣48.56億元),也成為北美影史開片冠軍,目前全球票房已突破6.43億美元(約台幣198.89億元)。而且除了《終局之戰》,北美票房榜上沒有任何一部電影的週五票房超過250萬美元(約台幣7732萬元)。

有趣的是,上映近兩個月的《驚奇隊長》於《終局之戰》上映前竟然重回週四的冠軍寶座,《終局之戰》上映首日則佔據第2名位置,等於前兩名都由漫威電影宇宙系列佔據。而《驚奇隊長》的全球票房目前高達10.98億美元(約台幣339.63億元),台灣累積票房也突破台幣4億元。《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及《驚奇隊長》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