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4》在南韓太火 當局擬定「銀幕上限制」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票房持續火熱上升中。(翻攝自IMDB)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年度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魅力橫掃全球,其中南韓對其系列熱愛甚深,還被當地媒體稱之為「漫威民國」。韓媒《東亞日報》報導,《終局之戰》刷新上映當日觀眾人數歷史最高紀錄,另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資料顯示,首映當天共吸引134萬873名觀眾,銷售額達到96.7944.1700億韓元(約台幣2.5億),相當於當天全體電影銷售額的97.1%。

《終局之戰》在南韓上映4個半小時後,觀眾人數已突破100萬人次,創下南韓史上最短時間突破100萬人次的紀錄,狠狠超越《與神同行:最終審判》(124萬名觀眾)的紀錄。該片透過主要人物10年集大成系列,在網上掀起各種預測與評論,南韓更因此掀起銀幕壟斷爭議等議題。

據統計,《終局之戰》在南韓上映銀幕數於全國高達2760塊,比《復仇者3》的2460塊還要多。有反壟斷電影人士向媒體表示,若不制定強而有力的電影壟斷限制法案守護觀眾選擇權的話,勢必無法維持良性電影生態系統。對此,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朴良宇(音譯)則回應,目前正積極探討「銀幕上限制」。《終局之戰》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