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警家暴怕打跑妻兒 金鐘男星曝恐懼心聲

藍葦華飾演有家暴傾向的法警。(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藍葦華在華視金選劇場《夏之橘》中,飾演在地方法院工作12年的法警,在外奉公守法,回家卻是個有暴力傾向的丈夫與爸爸,面對叛逆的兒子與離家不歸的太太,他開始步入一段漫長的中年危機。藍葦華表示從未演過這類反差的角色,算是一種突破,他說:「兩場家暴戲拍得最震撼、也最害怕,怕重來很多次,老婆小孩被我打跑了,跟導演說不演了!」還好現場實際拍攝都有順好動作,要怎麼打怎麼摔,大家都配合得很好。

藍葦華首度演出家暴戲,對劇中妻兒動手。(華視提供)藍葦華與謝飛飾演父子。(華視提供)

藍葦華首度挑戰拍攝家暴戲,他表示劇中主要都是靠借位,來呈現家暴妻兒的肢體動作戲,但有一場戲是飾演兒子的謝飛,受到他家暴行為影響,還手打他的部分就是真打了!他說:「這場戲前後鏡位共拍了5次,我臉真的被打腫了,但來真的,父子間的衝突才能更強烈。」他表示每拍完一個鏡頭,心裡都很恐懼,「原來家暴完是這種感覺,其實很可怕!」表示可能自己不會這麼做,一旦做了這樣的事會覺得害怕。如果身邊有人遇到會家暴的人,應該要選擇安全的離開,才是對自己好的。

而現實生活中,藍葦華坦言與老婆絕對會吵架,很佩服那些不會吵架的夫妻是如何辦到的,但他也坦承一旦吵架,通常都是他道歉較多,「因為我會做錯的地方比較多,哈哈哈!」談到夫妻兩人的相處之道,他覺得要學會體諒跟忍讓,直言:「我也還在學習中!」藍葦華也表示,「沒拍片休息的時候基本上是我在帶小孩,但平常是老婆在帶,有充分地分配好。」而被問及是否會想再生一個小朋友時,他說:「現在的人都不生了,或只生一個,我有3個小孩很滿足了,有達到增產報國了!」該片將於28日晚間9點30分播出。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