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野集團虹夕諾雅插旗台灣谷關 初夏開幕迎客

2019/04/27 20:30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星野集團旗下的虹夕諾雅品牌將插旗台灣!預計今年初夏在谷關開幕的「虹夕諾雅 谷關」度假村,是虹夕諾雅品牌第二家開設在日本以外的度假村,屆時國人旅遊谷關,將有新的住宿選擇。

星野集團旗下的虹夕諾雅品牌將插旗台灣,預計今年初夏在谷關開幕「虹夕諾雅 谷關」度假村。(星野集團提供)

星野集團旗下的虹夕諾雅品牌,繼在印尼峇里島開設首家位在日本以外的「虹夕諾雅 峇里島」度假村後,將在台灣谷關開設「虹夕諾雅 谷關」度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全館50間客房均設有半露天溫泉,旅客可盡享純天然、無人工加水加熱、或回收溫泉用水再利用等處理方式的無循環天然溫泉。

飯店內5種客房類型多是樓中樓式設計,其中一層為溫泉專用樓層。(星野集團提供)

旅人可透過客房內的落地窗眺望窗外優美的自然風光。(星野集團提供)

飯店內5種客房類型多是樓中樓式設計,其中一層為溫泉專用樓層,在溫泉專用樓層兩側有通風窗,即使是酷暑時節,也可一邊泡湯,一邊感受涼爽的風。透過窗戶,旅客可眺望雄偉的群山和度假村內的水之庭園,還可透過客廳與臥室從地面延伸至天花板的大片落地窗設計,欣賞隨時間變化的優美風景,另外房內也設置有休憩空間,旅人泡完溫泉後可休息乘涼。

飯店的露天溫泉有開放的舒適空間,旅客可感受谷關當地的自然環境。(星野集團提供)

飯店的水之庭園景致迷人,旅客泡湯完可漫步庭園增添樂趣。(星野集團提供)

飯店的公共空間運用豐沛的溫泉與台灣中央山脈的泉水進行設計,室内溫泉以日式溫泉的概念打造,露天溫泉設計獨特有開放的舒適空間,旅客可感受谷關當地的自然環境。旅客泡完溫泉後可在水之庭園散步,庭園內有淙淙流水聲迴響穿梭樹林間,各式花卉沿著水道栽種,樹林中流淌的小溪讓旅客漫步期間增添不少樂趣。另外,飯店後面有全長1300公尺的步道,可散步放鬆身心暫別都市的喧囂,還可在步道途中設置的展望台眺望谷關全景,欣賞不同季節的自然美景。飯店的料理則著重將台灣當地常見的食材和日本料理的烹調手法相結合,料理出創新的美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