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郭台銘選總統玩假的!羅友志靠這點鐵口直斷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鬆口有意參加2020總統大選,更表示該決定是經由「媽祖託夢」,爾後也爆出失言風波,一句「後宮不得干政」讓眾人怒批還是皇帝心態,對此,郭台銘在臉書滅火表示自己並無惡意,同時也透露老婆曾馨瑩現已回家;至於選總統,郭台銘堅定表示若要參選,必走國民黨初選程序,然這番話卻被台客名嘴羅友志爆料,直呼郭台銘要選總統,根本是「玩假的」。

電視評論員、「台客名嘴」羅友志。(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認為郭台銘選總統只是「虛晃一招」,他解析郭台銘的身分是企業大老闆,「身為老闆做的每件事,都是為公司利益著想,他心裡想的,就是能不能讓公司賺錢」。羅友志更進一步解析,他表示曾聽郭台銘說過,若鴻海股票沒到200點,他不會退休,羅友志就這一點推測,「郭台銘絕對不可能選總統」,而之所以說要出來選,「純粹讓大家知道他有實力選總統」,推斷郭台銘屆時會讓賢,找個理由退出。

至於日前的媽祖託夢說,羅友志則無奈表示:「什麼都要媽祖,我們到底是選台灣總統?還是台灣乩童?」而這番言論,隨即引起網友共鳴,「我們是要選有能力的總統,並不是要選財大氣粗的總裁」,更有人直言:「選舉時消費神明,真是要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