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盈萱跨刀梁靜茹MV 開金口自嘲「五音不全」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梁靜茹新歌《我好嗎》MV,邀請金獎導演徐譽庭及金馬影后謝盈萱跨刀,謝盈萱更在片尾時哼起《我好嗎》,為了梁靜茹首次在螢幕上開金口唱歌的她,因為太緊張不小心唱錯,忍不住笑說:「我就說我五音不全,你們還要我做這件事!叫我唱歌是會害到歌手的!」

謝盈萱(左)和梁靜茹。(環球唱片提供)

首次執導MV的徐譽庭以一位都會女子,接到前男友傳來的《我好嗎》簡訊而勾起情傷的故事,讓謝盈萱在沒有任何對白的戲中展現精湛的實力演技,一場在家崩潰眼淚潰堤的戲把觀眾情緒引爆,連梁靜茹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梁靜茹推新歌《我好嗎》。(環球提供)

有趣的是,在拍一場梁靜茹對著謝盈萱唱歌的戲時,需要她邊微笑邊唱,特別請謝盈萱藏在鏡頭後對梁靜茹做起鬼臉,果然成功讓她笑了出來,事後謝盈萱跟梁靜茹說:「其實我很害怕我猛做鬼臉後妳會嚇到,想說我到底在幹嘛!」梁靜茹則笑說:「我這種個性一定會笑出來!這樣剛好達到導演要的。不過後來妳認真的時候,我都想做鬼臉給妳看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