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主播喊只秀美背! 一個不小心C級乳球露出來

吳怡霈秀美背,不小心側露C奶。(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吳怡霈擁有豐滿C奶和纖細的螞蟻腰,先前為體育主播的她累積不少粉絲。近日天氣炎熱,不少人穿著火辣出門,而吳怡霈也不例外,在臉書直呼「太熱,只好露個背」,而眾網友一看到照片大吃一驚,原來吳怡霈不只露背,側面一照豐滿C乳半球露出來,若隱若現極盡性感。

吳怡霈大方展露豐滿C奶。(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吳怡霈身穿一件黑色大露背洋裝,雪白美背嶄露無疑,而往側面一看,洋裝簍空設計讓吳怡霈的側乳大露,讓眾人是眼睛吃冰淇淋,而這件洋裝小新機不斷,吳怡霈除大放送側乳和美背外,腰間的線條設計也大秀小蠻腰,十足性感。

吳怡霈維持身材向來頗有成效,她就曾到峇厘島度假時分享一系列比基尼美照,照片中大露美胸和纖細的螞蟻腰,光看背影就鼻血狂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