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動!賈靜雯17年前內衣照流出 男粉與惡沒有距離

賈靜雯2002年代言照曝光。(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部落客「亨利市」看完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在臉書分享他觀察到的記者、律師生態,配圖卻是女主角賈靜雯17年前代言內衣的廣告照,勾出網友時代的眼淚。

照片中賈靜雯挺著美胸比C,臉蛋蕩漾自信笑容,雖然妝髮看得出時代感,但女神清新脫俗的氣質17年如一日,當年她代言的「曲羨彈儷胸罩」型錄上,一共展示了6款內衣,廣告詞「我穿XX曲線更媚力」簡潔有力。

網友分享賈靜雯代言照珍藏。(翻攝自臉書)

網友紛紛淚推「這就是我誓死追隨亨利市長的原因」、「這也太酷了,感覺很年輕」、「喬安姊意圖使人產惡」、「當年爸爸怎麼只有教我收集郵票(淚)」、「喬安姊可圈可點」,更膜拜亨利市擁有如此經典的蒐藏,堪稱老司機界第一把交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