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模特兒出外景竟「口爆」 嬌嗔直喊:又吸又吞這樣玩會死掉

花花把手中果凍全噴出,被眾人羞辱。(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資深模特兒花花參與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個性大方可愛,常帶來許多「笑果」,雖然她每每錄影都看似十分認真,只可惜過關成績無法與她姣好外貌成正比。播出最新一集竟讓她最後跪著錄影,節目遊戲要挑戰30秒內以跪姿吃完9個果凍,第一棒上場的花花看起來胸有成竹,不過哨音響後,花花沒玩幾下,就把嘴裡的果凍通通噴出來,四處飛濺的果凍渣畫面看起來模樣悽慘,她摀著臉感覺真的無法克服眼前關卡,直喊:「這真的不可能,同時要吸又要吞、果凍還這麼硬,這樣玩會死掉啦,這關真的有生命的危險啦!」

花花跪地吃果凍,表情相當賣力。(台視提供)

151林彥君以及「外景小公主」謝忻不廢吹灰之力,三兩下功夫就把關卡完成當場打臉,讓現場瞬間變成「花花屈辱挑戰賽」,花花也數度跪下向網友喊話:「對不起我錯了,不要再罵我了」。

傻大姊個性的花花每次玩遊戲都是一臉狼狽,這次她跪著吃果凍差點嗆到表情痛苦,也引來夥伴們的同理心大噴發,王少偉心疼的說:「她是模特兒,還要去走秀的耶!」黃豪平也笑說:「以前這條步道對她來說是伸展台啊!」

不過後續她慘遭另外兩位女來賓打臉,謝忻更是輕鬆過關,王少偉便追問果凍口感會不會造成窒息感,謝忻則一臉認真表示:「我覺得很滑順,初學者都可以吸!」現場風向立刻反轉,眾人驚呼以前都覺得花花是在做節目效果,原來其實是「真的爛」,並笑說後面就是碧潭可以直接跳水謝罪了,錯怪設計關卡的工作人員,直說:「網友的眼睛是雪亮的!」該集將於4月27日晚間8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