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狂熱舞蹈15年 自爆曾鬧家庭革命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全臺指標性街舞盛會「2019捷運盃街舞大賽」邁入第15年,前導宣傳影片找來15年前的參賽者,現為TITAN泰坦團長比利拍攝,暢談練舞歷程,他坦言,跳舞是他一生不悔的決定,唯一遺憾就是當年負氣沒與家人好好溝通,勸年輕朋友不要重蹈覆轍。

男星泰坦(右二)為捷運盃街舞拍攝宣傳片。(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回想15年前第一次參加捷運盃街舞大賽,比利表示,當時成團不久且學舞2年,心情很緊張也開心,最後有拿到優勝,回想當時的那股熱情與衝勁,現在的他轉念用在工作與舞臺上,他說:「對我而言那是人生學習的經歷與歷程,當年的團員至今都還有聯絡,回想當時比賽的情景,還是很感動與熱血。」

男星泰坦(右二)為捷運盃街舞拍攝宣傳片。(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比利從事舞蹈相關工作也有10年,他建議參賽者:「無論你是否未來會成為舞者或是從事演藝工作,都要記得跳舞當下的感動,這是最真實,沒有外力影響,然後將這份感受運用在生活中的每個挑戰,無論是堅持還是讓做的事情變更有趣,這都是一種歷練。」並鼓勵大家與家人好好溝通,讓他們了解舞蹈對你有多種要,可能就會諒解你的決定,而不是像他一樣賭氣,花了5至6年才讓他們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