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出戲院大爆雷 《復仇者4》影迷遭痛毆噴血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克里斯漢斯沃《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台上映一天賣破8000萬,刷新漫威票房紀錄,昨(24)日和台灣同步上映的香港,也開出1860萬港幣(約台幣7300萬)的好成績,不過,有香港網友爆料,一名男子看完電影白目爆雷,被打到頭破血流。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昨在台上映,一天賣破8000萬,影城5點開門前已有粉絲在外排隊。(資料照,記者許世穎攝)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4日起於中國、香港、新加坡、台灣、馬來西亞同步上映。(翻攝自IG)

香港論壇爆料有民眾爆雷遭毆。(翻攝自LIHKG)

網友在《LIHKG討論區》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傳聞戲院門口劇透被人打,今天第一個復仇者出場。」該男頭破血流,癱坐在地上,地上驚見血跡斑斑,還有一名路人正在檢視他的傷口。有在場民眾指出,該地為銅鑼灣一間戲院,自己入場前確實聽到有人大談劇情,直接講出某角色在劇中的下場,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是假消息、炒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