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KEA新店店確定5/16開幕 8,500項商品很欠買

粉絲們親手組裝NORRARYD吧台椅,在IKEA新店店刻劃美好回憶。(IKEA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IKEA宜家家居新店店」預告將於5月16日隆重開幕,為全台第六間門市,選擇進駐捷運松山新店線小碧潭站的美河市共構商圈,佔地捷運共構商場的第三與第四層樓,也是目前距離捷運沿線最近的分店,加上鄰近國道三號快速道路,交通便利,讓新店在地人相當期待,也在地方版掀起討論聲浪。

IKEA新店店今辦入厝趴,邀請粉絲同樂,組裝餐椅並刻下自己的名字,成為新店店的一份子。(IKEA提供)

歡慶開幕,IKEA今(25)日特別在七千多個報名粉絲當中,邀請40位粉絲一起開「入厝Party」,協助IKEA新店店組裝未來餐廳要使用的餐椅,同時刻上自己的名字,最後以安椅儀式慶祝IKEA新店即將亮相。

IKEA新店店今(25)日熱鬧舉辦入厝安椅活動,預告5月16日正式開幕。(IKEA提供)

IKEA注重「美好生活體驗」,新店店融入風格獨具的在地特色,除了提供種類多樣、美觀實用、好品質、且大多數人負擔得起的家具家飾品以外,也量身打造完整豐富的餐飲空間;位於四樓的瑞典餐廳大片落地窗戶,可享河岸景觀、戶外更連結陽光運動公園廊道,是唯一擁有河濱公園景觀享受的餐廳,讓人在此空間內享受美好時光。

IKEA新店店首度舉辦開幕前消費者活動。(IKEA提供)

IKEA 副總經理艾斯本(Hugo Asplund)表示:「IKEA希望透過種類多樣、美觀實用、價格合理、品質優良且讓大多數人可以負擔得起的家具家飾品,為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IKEA有超過8,500項商品,需要有足夠的賣場空間讓消費者體驗,同時也要有足夠的停車空間與方便的交通,讓更多人可以輕鬆的來到IKEA。目前我們在大台北地區有敦北店以及新莊店,新店店是我們在大台北地區的第三家店,位在交流道旁邊,開車相當方便,更重要的是與小碧潭捷運站共構,未來能為大台北地區的消費者帶來更便捷的選擇!也服務到更多的消費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