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助偏鄉醫療 李棟旭捐原味衣義賣相挺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據衛福部統計,台東癌症標準化死亡率是全台最高,醫療資源的缺乏與經濟困難皆是主因,為此東基公益「台東基督教醫院」籌建癌症醫療大樓,希望醫療在地化,讓癌患免於就醫奔波之苦。

李棟旭拍攝「正官庄120年人蔘之道」廣告時穿著全黑西裝,搭配手縫流蘇圍巾,酷似地獄使者。(正官庄提供)

正官庄深刻感受醫療資源對病患的重要性,也響應捐出李棟旭這連續2年擔任正官庄台灣代言人所拍攝的廣告衣物共79件,價值近百萬,4/25起在Yahoo奇摩拍賣公益平台義賣,拍賣所得將捐助東基公益籌建癌症醫療大樓之用。

酒紅色西裝也加入義賣。(正官庄提供)

這次李棟旭捐作公益義賣的衣服,都是曾經在螢光幕前亮相的衣服,像是拍攝正官庄的廣告當中,李棟旭坐在捷運上,旁邊有個女生睡著靠到他肩膀上,李棟旭立刻化身護花使者,廣告中所穿的黑色西裝、紅色領帶,大器的風格入手也容易穿搭。

李棟旭在廣告中扮演護花使者,黑紅撞色的西裝與領帶,是此次義賣中粉絲們的競標重點。(正官庄提供)

其他包括酷似「鬼怪地獄使者」風格,扮演人蔘匠人的手縫流蘇圍巾、都會雅痞型男氣質的紅色西裝,都是粉絲們瞄準競標的重點標的。當然走小清新歐巴風格的紅白橫紋T恤、溫柔卡其色長褲、帆布厚底老爹鞋、皮革信封手拿包和登機箱,李棟旭也毫不藏私的拿出來參與義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