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號召抓假韓粉 王丹冷嗆:先管好你那張嘴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韓國瑜昨在臉書發文開砲:「真韓粉想幫我們交朋友,假韓粉想幫我們樹敵人。」並呼籲「冒牌韓粉請退散!」而名嘴謝寒冰今早發文喊話韓國瑜,千萬別成也那張嘴、敗也那張嘴,對此,民運人士王丹也批韓國瑜:「給你樹敵的首先就是你自己!」

王丹。(資料照,王丹提供)

王丹認為自己日前不過質疑韓國瑜去哈佛是閉門座談,沒想到韓國瑜不僅嗆他「無聊」、要他去管金正恩,後又說他是民進黨的打手,「到最後令人難以置信地居然罵我『猥褻』!讓我連回嘴的興趣的沒有了,太low!」

王丹酸有韓國瑜這樣的主帥,韓粉當然一哄而上,各種人身攻擊和造謠辱罵全都來,他勸:「所謂上行下效。韓國瑜,如果你不希望你的粉絲給你樹敵,我建議你先管好你自己那張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