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博恩邀小英總統夜夜秀 竟遭辣台妹吐槽...

2019/04/25 13:45

博恩夜夜秀邀蔡總統上節目。(翻攝自博恩夜夜秀)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擁有30萬訂閱的《博恩夜夜秀》,第二季請來辣台派中的辣台妹小英總統上脫口秀,沒想到遭小英總統吐槽:「真的跟傳說中一樣尷尬!」

博恩夜夜秀邀蔡總統上節目,反應熱烈。(翻攝自博恩夜夜秀)

不畏挑動政治敏感神經的博恩,一開場就問,「在別的國家不承認我們是國家的,我們的地位其實是一樣的,對不對?就是曾先生跟蔡女士。」蔡總統則馬上回應:「在台灣這個『民主國家』,我們的地位還是一樣的,就是曾先生跟蔡女士啊!」

博恩也消遣副總統的名字,問蔡總統平常如何稱呼陳副總統?是不是叫他「建仁?」蔡總統笑回:「我就知道這題有陷阱,我就稱呼他副總統。」但博恩不放棄,繼續問,如果副總統做很討人厭的事呢?比如偷喝你的水,你就說『喔~賤人~』。」

沒想到蔡總統冷了幾秒鐘,反酸伯恩,「ㄟ~我覺得你跟傳說中的一樣尷尬耶!」引起觀眾熱烈掌聲。網友留言也相當熱烈,有人說:「博恩的尷尬,獲得總統級認證!」還有網友留言:「她今天根本開軍火庫。」

博恩誇蔡總統最近YouTube點閱率剛破10萬拿到獎牌,問總統在網路影片裡的參與度有多高,總統回答:「網紅不是我的專業啦,我現在做的工作是總統的工作!」

博恩問蔡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自認比她優秀,那她有覺得自己比柯P優秀嗎?總統回答:「Of course!」博恩再問,郭台銘要選總統,有沒有讓小英總統鬆一口氣,因為一直被罵資進黨,現在出現一個大右派。小英總統妙答:「這是你說的喔!」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