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認愛小11歲鮮肉 「正宮」跳出說話了

Selina(左)和張軒睿完成浪漫旅程。(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Selina與前夫阿中離婚3年,恢單後在實境節目與相差11歲的鮮肉張軒睿大談「戀愛」,她昨天在微博發文感謝,讓大夥看了敲碗他倆在一起,就連Selina的「老婆」Hebe都留言:「多麼希望這旅程不要結束,多麼希望你們不僅只於感謝彼此,多希望我能恭喜你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入戲太深了!」

Selina(右)與張軒睿完成浪漫旅程。(翻攝自微博)

Selina與張軒睿傳出假戲真做,她放閃談到:「這真的是一段浪漫的旅程。謝謝你精心安排的每一次約會,謝謝你總是把我的感受放在第一位,謝謝你記得我喜歡吃的食物,謝謝你再願意陪我把各種食物塞在門牙上,謝謝你帶我去你的秘密基地,謝謝你每次吃飯陪我喝發酵葡萄汁,謝謝你對我敞開心扉天南地北地聊天,謝謝你當我問你我今天是不是很腫你都說不會啊我覺得很好看,謝謝你幫我找到浪漫的自己,謝謝你讓我喜歡現在的自己,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謝謝你。」

Selina(左)向張軒睿說出12次謝謝你。(翻攝自微博)

張軒睿表示看到Selina所PO出的合照後,表示內心有暖暖的感覺,「這一段旅程,這一段經歷都太過曲折,周遭發生的種種,甚至不敢想像。但慶幸的是,旅程是在對的時間,只要妳開心,一切都值得!!!!!然後,不客氣。」閃瞎大票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