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外景受傷「手肉被啃掉」 醫生驚:晚來就截肢

謝忻出外景手受傷發高燒。(翻攝自YouTube畫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謝忻跟隨在胡瓜身邊主持《綜藝大集合》多年,更受金鐘獎洗禮,日前謝忻錄製《上班這檔事》透露有次出外景竟不小心玩到手受傷,受傷程度更嚴重到要「截肢」。謝忻論述有次在泥地玩得太認真,手被田螺劃破狂滴血都沒察覺,經鄉親提醒後,謝忻也是隨便用食鹽水沖沖就了事,沒想到傷口竟感染惡化,讓醫生說傷口得做清創手術,更被警告「再晚點來就要截肢」。

謝忻出外景手受傷全身發燒,傷口感染得清創差點截肢。(翻攝自YouTube畫面)

謝忻出外景在泥地玩遊戲,不小心被田螺割傷,謝忻回家後因怕痛竟把傷口封起來去洗澡,洗完澡後謝忻整個人發高燒,才發現手上的傷口早已發紫發黑,緊急掛急診才知出了大事,醫生先是警告「再晚點來就要截肢」,隨後醫生表示傷口太深已經感染,手上的肉有些已經被吃掉,必須清創手術,讓謝忻是大吃一驚。

謝忻表示手上的傷已是超越破傷風等級,而問及家人反應,謝忻爆料說,爸爸竟問「是哪一種螺?是可以吃的嗎?」讓全場來賓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