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籲賴清德1+1大於2 蔡英文真心話送郭台銘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YouTuber曾博恩《博恩站起來》今日請到超大咖嘉賓總統蔡英文,博恩請蔡英文用比較「浪漫」的語氣對賴清德講一些話,蔡英文尷尬問要稱「清德」還是「賴前院長」?接著她說:「1加1一定大於2,支持者想看到我們合作,我們就應該合作,一起來渡過最具挑戰性的時刻。」

蔡英文(左)上脫口秀。(翻攝YouTube)

博恩麻辣問題一個接一個,日前柯文哲被問到是否比蔡英文優秀時,回應「of course」,所以博恩笑問蔡英文的英文是否比柯文哲優秀?蔡英文霸氣飆出標準英文:「我要用不同的發音回答你,of course。」對於郭台銘想披藍袍角逐2020總統,蔡英文說:「郭董事長,選總統不需要媽祖託夢,自己決定就可以了。」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接著他問總統卸任前都會交給下一任總統機密檔案,那麼馬前總統是否交接了一些機密檔案?蔡英文回說:「沒有機密檔案,只有滿多該處理但沒處理的事情。」博恩直對舌頭搧風:「我被辣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