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TUDIO A全面退出信義商圈?官方澄清:租約到期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2017年在台北101開設台灣第一家直營店,或多或少影響其他蘋果經銷通路的業績,尤其對於臨近業者傷害更大,其中STUDIO A撐不住,全面退出手機一級戰區的台北信義商圈。

繼關閉台北101門市後,STUDIO A再撤出Neo 19。(讀者提供)

STUDIO A繼2年前撤出台北101,今年3月底Neo 19門市再停止營業,等於全面放棄信義商圈。根據側面了解,STUDIO A不得不關閉Neo 19門市,主要是受到蘋果101直營店衝擊,業績大幅下滑,加上蘋果第二家直營店、同時是台灣首家旗艦店落腳對面的遠百信義,傳聞近期開幕,更是雪上加霜、全面夾殺。而業績不如以往,STUDIO A期盼Neo 19租金降價,不過卻談不攏,因此只能黯然退場。

STUDIO A目前雙北雖有9家門市,但卻是全面退出信義商圈。(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但對於上述謠言,STUDIO A官方澄清:「只是因為租約到期,並沒有放棄信義商圈,若有好的店點一樣會再重返。」而在Neo 19門市撤點後,目前STUDIO A雙北門市為9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