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鯊魚鰭OPPO Reno登台首發僅有標準版 10倍變焦版要再等等

OPPO Reno標準版配置6.4吋螢幕,螢幕占比提升至93.1%。(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採用「側旋升降鏡頭」的OPPO Reno將於4月30日起在台開賣,不過首先僅推出標準版,備受關注的的10倍變焦版要等到5月底才有進一步消息。

OPPO Reno首先在台上市標準版。(記者吳佩樺攝)

OPPO Reno外型上的最大特色是將1600萬畫素前鏡頭設計成側旋升降,外界號稱「鯊魚鰭」,螢幕占比提升至93.1%。共分標準版以及10倍變焦版,後者主打以潛望式結構達到10倍混合變焦。

OPPO Reno標準版台灣推出綠、黑二色。(記者吳佩樺攝)

不同於10倍變焦版配置後3鏡頭,標準版僅後2鏡頭,4800萬畫素主鏡頭搭配500萬畫素景深鏡頭。台灣標準版其他規格包括6.4吋FHD+螢幕、高通S710處理器、8GB記憶體、256GB儲存空間、光感螢幕指紋辨識。

OPPO Reno採用側旋升降前鏡頭,外界號稱「鯊魚鰭」。(記者吳佩樺攝)

標準版售價17990元,今(24)日起開放預購,凡預購可獲得Reno禮盒,5月31日前至OPPO Life APP登錄送延長保固6個月。此外,4月25日中午前預購的民眾,能在4月27日搶先拿到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