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挺7月孕肚 安以軒批老公不及格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星安以軒挺著7個月孕肚出席珠寶品牌伯爵(Piaget)活動,她說這是懷孕以來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公開活動,她雖對自己的體態維持還算滿意,但仍擔心在媒體面前不夠完美,開玩笑哀求大家對孕婦好一點、拍美一點。

安以軒挺孕肚出席伯爵新品發表。(記者陳奕全攝)

安以軒懷孕7個月,對自己的體態維持還算滿意。(記者陳奕全攝)

安以軒懷孕到現在沒有孕吐、沒胖太多,是幸運的孕婦。(記者陳奕全攝)

她懷孕到現在沒有孕吐、沒胖太多,是幸運的孕婦,被問到老公有沒有更體貼?她回答:「他真的算不及格。」包括幫老婆在肚子抹油防止妊娠紋、對著肚子跟寶寶說話,老公從來不主動,都是她要求後老公才尷尬的做,不過老公會幫她剪腳指甲,且為了方便安以軒的父母就近照顧,老公豪氣買下住家樓下一整層,讓安以軒和寶寶更有安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