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閃!郭碧婷待嫁百億豪門 嘟嘴撩富二代畫面曝光

向佐(左)牽著郭碧婷(右)進場。(翻攝自微博)

向佐(右)與郭碧婷(左)甜蜜出席活動。(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郭碧婷五官精緻、氣質出眾,2013年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爆紅,1月認戀身價130億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交往3個月互訂終生,小倆口放閃無極限,23日出席活動時,被拍到公然玩親親的甜蜜畫面。

郭碧婷嘟嘴偷親撩向佐。(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當眾撩向佐。(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23日與向佐相偕出席活動,兩人在現場有說有話,甚至還黏TT一路牽手放閃,併肩看前方演出時,女方偷看男方一眼,想趁男友不注意的時候,偷親對方的臉頰,她嘟起嘴,就在快偷親成功時,卻又停下動作,向佐似乎早己發現女友計謀,便故意轉頭回應,小倆口的唇恰好碰在一起,讓郭碧婷害羞地拍打對方肩膀,兩人當眾調情打鬧,似乎旁若無人,周遭散發出滿滿的粉紅泡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