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島純淨秘境 美得不可思議!

2019/04/24 14:17

馬波洞穴為天然洞穴池塘,自然美景吸引遊人走訪。(關島觀光局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關島海洋美景聞名並且致力環境保護,打造關島為乾淨、安全、無汙染的海島勝地,旅遊關島,不妨探索它美得不可思議的秘境!

座落在關島Mangilao村附近的天然洞穴池塘—馬波洞穴(Marbo Cave),從洞穴停車場步行約5~10分鐘即可進入秘境探索,還能走至斷崖處欣賞風景。車行前往馬波洞穴,沿著Mangilao村行駛,在15公路與26公路交叉路口時往海岸線行駛至道路末端即可抵達洞穴停車場,再由停車場前往洞穴。

座落山丘上的牧師池,有著瀑布與潺潺流水的池塘,美景引人入勝。(關島觀光局提供)關島海洋美景聞名並且致力環境保護,打造關島為乾淨、安全、無汙染的海島勝地。(關島觀光局提供)

同是位在Mangilao村附近的三秋花園(Sankyo Garden),是充滿南國風情的熱帶植物園,1978年海洋學家Harry Kami買下這片椰林,後來,Harry Kami熱愛植物的兒女們將其擴建與修建,三秋花園逐漸成為一座名副其實的植物園,旅人遊訪園區可欣賞各種植物之外,還可品嘗新鮮水果。

座落在Merizo村山丘上的牧師池(Priest Pools),位在歷史悠久的聖迪馬斯天主教堂(St. Dimas Catholic Church)附近,通往牧師池的小徑步行容易,遊人步行一小段路就可看到有著瀑布與潺潺流水的池塘,一探自然美景。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