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拒初選自打嘴巴 直接徵召形同權貴?

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韓國瑜宣布無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引發議論。(資料照,記者黃忠義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針對是否參與2020總統大選,除表態不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初選,也砲轟黨中央,批評政治權貴密室協商,他昔日競選高雄市長對手璩美鳳,形容韓國瑜很像販賣政治話術的「政治口號郎中」。

璩美鳳認為,韓國瑜把信口雌黃當習慣,且口若懸河成為章法,感覺真的很像販賣政治話術的政治口號郎中,「他應不是壞人,也可能不是故意騙選民,只是話匣子一打開,空頭支票就直亂開,從剛開始無奈謙卑,現已成為顯形傲慢。」

電視評論員、「台客名嘴」羅友志也不滿韓國瑜「台灣好,高雄才會好」論點,他舉例如果台北市柯文哲說「我把台北市弄好了,台灣就跟著我好了」,那豈不是一句完爆?

對於韓國瑜「權貴的密室政治」說法,羅友志更是無法苟同,他說韓國瑜有可能因為這句話被咬死,「如果為『一個人』量身打造制度,這『一個人』是不是才是權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