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當4個月市長要選總統? 她一句話突破盲點

韓國瑜只當4個月高雄市長。(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真的這麼愛當總統嗎?只做了4個月市長,就想棄市民而去嗎?」至今,仍有許多人納悶,高雄市長韓國瑜憑甚麼選總統?

韓國瑜昨針對是否參與2020總統大選發表5點聲明,除表態不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的初選,也砲轟黨中央,批評政治權貴熱中密室協商,已離人民越來越遠,但最後預留伏筆,稱要「負起責任、不計榮辱,只願改變台灣」。

謝欣霓曾主持年代節目《真情台灣》。(翻攝自謝欣霓臉書)

對於韓國瑜留伏筆,前立委、華旅董座謝欣霓狐疑想問:「到底為什麼當了4個月的市長就要選總統?」她氣憤表示,難道當了總統,太平島就挖得到石油?愛河就有摩天輪?迪士尼就會來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