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不知豪宅詐賭」 徐乃麟摸八圈影片流出

豪宅詐賭案楊女爆料徐乃麟(圖)摸八圈。(華視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徐乃麟2年前被爆在位於內湖的8千萬豪宅開賭場詐賭,當時徐乃麟表示自己只是房東,其他一概不知,不過捲入詐賭案的楊女最近找上周刊爆料,踢爆徐乃麟不僅知悉女密友「Vivi」董子綺開賭場,更提供徐乃麟熟門熟路「摸八圈」的影像。

據《鏡周刊》報導,楊女表示她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徐乃麟和董女,兩人遊說她購買內湖豪宅,她沒興趣,董女又遊說她當人頭承租豪宅,讓董女經營賭場。

楊女控董女經營賭場,徐乃麟其實知情,還曾開支票、典當鑽錶及名牌包,幫董女籌資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