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4》爛番茄開盤超好評!外媒預測破7影史紀錄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今天正式在台上映。(翻攝自IMDB)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今天正式在台上映,電影預售已打破台灣影史預售記錄,各大影城雖加開多場次,上班日仍多場爆滿,相當瘋狂。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也於台灣時間上午6點正式開盤,《終局之戰》獲得98%的新鮮度,不負漫威電影宇宙最高潮之名。

萬眾矚目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爛番茄開盤獲得98%的新鮮度。(翻攝自爛番茄臉書)

《終局之戰》昨在洛杉磯首映後,也社群網站上爆出極佳口碑,外媒評論的兩大重點包括該片會讓觀影者宛如坐雲霄飛車般情緒起起落落,「除了讓人笑到拍手叫好,也會讓人淚流不止」,以及該片是漫威電影宇宙至今22部電影的高潮,「畫上完美句點,並開啟了新旅程」。

雖然台灣已上映,但美國觀眾要等到26日才正式上映,但美國財經雜誌《富比世》也預測,《終局之戰》可望打破包括週四優先場、最佳週五票房、最佳首日/週五開片、最佳週六票房、最佳週日票房、最佳首週末票房、最佳全球開片等7項紀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