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懿》男星24小時約2女 激戰3小時長腿妹短裙消失

屈楚蕭。(翻攝自屈楚蕭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4歲中國男星屈楚蕭在《如懿傳》中飾演五阿哥永琪而走紅,之後主演電影流浪地球》,票房高達46.5億人民幣(約216.7億元新台幣),前途備受看好。近日傳出屈楚蕭在24小時內分別與兩女幽會,讓網友感嘆「年輕真好」。

屈楚蕭被拍到與分別兩女幽會。(翻攝自微博)

屈楚蕭被拍到與分別兩女幽會。(翻攝自微博)

據中國媒體報導,屈楚蕭先是被拍到與一名身穿白色運動服的女子至飯店過夜,隔天又和一位穿著格子襯衫的女生進入一棟公寓,待了約3小時才離開,而女生進公寓前本穿著小短裙,但出來後短裙卻消失了,讓網友們大酸「可能新聞爆出來兩個女生才知道被綠了吧」、「年輕人就是精力旺盛」,不過也有粉絲跳出來表示「別管人家的私生活」、「約個會怎麼了嗎」、「誰年輕時不瘋狂,你情我願很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