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迷整形的董娘 整到老公包小三

2019/04/24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LAKIKI 〕LAKIKI的好友G先生是個白手起家的中小企業主,從4、5個人大小的公司擴張到現在將近50人的規模,G先生可是用「肝」交朋友,喝了不知道多少酒才拿到可以支撐公司營業規模的訂單。

幾年前透過朋友的介紹,G先生認識了他現在的老婆,清純的老婆小G先生將近一輪,看起來不多話,總是默默地站在G先生身後,但自從晉身老闆娘後,她就開始變身了。

一開始總覺得這位老闆娘好像有哪裡不一樣,仔細看才發現清秀的單眼皮變成了雙眼皮,不只如此,眼頭好像也開了。過了一陣子,那小巧可愛的鼻子變得像西方人般地尖挺,接著下巴也變尖了,嘴唇變得豐滿了。

G先生雖不反對定期維修,但對於大變身的太太也開始有點微詞:「妳不要再整了,我喜歡妳是因為妳這個人,不是妳的外型。再整下去,妳照鏡子還記得原來的自己嗎?」G先生試圖阻止。

G先生的老婆非但沒有因為G先生的話而停止「修修臉」,後來甚至變本加厲地開始調整下半身。「那個誰誰誰的太太每次定期維修都花幾十萬耶,我當然輸人不輸陣啊!」G太太總是這麼說。

再見到G太太的時候,她的臉已經嚴重塑化,LAKIKI感覺她整張臉僵到連一個微笑都困難。而G先生也沒有因為G太太如此整形而變得更愛她,反而對她將大部分的時間跟精神都用在整修自己全身上下這件事頗有微詞,甚至傳出他在外面已有了小三。

LAKIKI不反對整形,但是整到連自己都認不出自己,不是很對不起自己的爸媽嗎?其實人類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每個人都長得不一樣,即使雙胞胎都未必會完全一樣,但整到排排站像複製人,誰是誰都分不清楚時,人還有甚麼獨特性可言呢?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