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潤娥登台賣洋芋片 自爆理想型不能「耍酷」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女神潤娥時隔半年訪台,為代言的洋芋片新口味「辣系列」登台造勢,記者會上她除了現場揮毫寫下中文的「辣」字,更在主持人黃子佼教學下,現學現賣台語的「很辣耶」、「就唰嘴」、「揪好呷ㄟ」,被讚「中文10級」的她不僅全場幾乎以中文對答,學起台語更是有模有樣,被黃子佼封為「韓星閩南語冠軍」,笑翻全場。

潤娥代言洋芋片。(記者陳奕全攝)

潤娥代言洋芋片。(記者陳奕全攝)

潤娥下午身穿黑色紅花無袖洋裝俏麗出席代言洋芋片品牌記者會,一出場就狂對鏡頭放送手指愛心、飛吻撩粉。該品牌推出新的「辣系列」洋芋片分3種辣度,活動上請她選擇「小辣、中辣、大辣」理想型,小辣型的年下男、 中辣型的才華雅痞男,浪漫但酷酷的,以及大辣型的霸道總裁。她聽完後大笑:「每個(優點)都想要。」苦惱後選擇了「中辣」理想型,但她強調:「不過我不喜歡酷酷的。」

潤娥代言洋芋片。(記者陳奕全攝)

潤娥代言洋芋片。(記者陳奕全攝)

被問到之後想和誰拍洋片廣告?潤娥嘴甜秒答「黃子佼」,「我剛看到你跳舞,你可以跟我一起拍!」至於莎莎醬、烤海苔、辛紅椒味中,最喜歡哪種口味?身為代言人的她直呼「3個都好吃」!但她最偏好最辣的辛紅椒口味,笑說:「是令人心情愉快的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