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247字聲明拒初選 網紅7字神翻譯被讚爆

網紅音地大帝。(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終於針對是否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發表聲明,表示願意不計個人得失來承擔,並願天佑台灣,「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引發熱議,對此,網紅「音地大帝」一看,則馬上幫韓國瑜「即時翻譯」,用簡短的7字精準解釋,讓網友全笑翻,激讚是「最精闢翻譯年糕」。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今天在市政會議後,對於2020總統大選發布5點聲明,強調自己此時無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更不忘強調「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最後韓國瑜表示「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

網紅音地大帝針幫韓國瑜即時翻譯。(翻攝自臉書)

247字的聲明,網紅音地大帝也為韓國瑜濃縮翻譯:「徵召我,其餘免談。」超精闢的7字解釋,逗樂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譯:我很想選總統,快幫我解套!」紛紛留言:「想選想得要命又不想參加初選」、「沒有黃袍加身的徵召,我大韓導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