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蕭敬騰瞬間尷尬 韓大咖男神胯下鑽出網笑瘋

蕭教頭今日教大家上數學,王嘉爾驚喜鑽出讓老蕭瞬間尷尬。(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蕭敬騰僅管平時工作相當忙碌,仍會與粉絲分享許多生活趣事,他今(22)在社群網站上傳一段影片,短時間湧入多則留言,驚喜在於影片最後跳出韓大咖男神「GOT7成員王嘉爾」,而他這一蹦出不只讓網友相當驚訝,兩人面對面超近距離更是讓眾人笑瘋直呼:「快親到了喔!

蕭敬騰表示「一+一等於王」、「王+二等於...『王嘉爾』」(翻攝自IG)

王嘉爾(右)起身後更撞到蕭敬騰鼻子,網友直呼根本差點親到。(翻攝自IG)

蕭敬騰近日推出一系列蕭教頭教學影片,無厘頭系列讓網友看了表示十分有趣,而他今日則教大家算數學,影片中他先是寫上「一+一等於王」,接著寫到「王+二等於...」這時王嘉爾突然從蕭敬騰胯下鑽出,喊到:「哥,你找我嗎?」嚇翻網友,王嘉爾起身當下更是撞到蕭敬騰鼻子,讓他當場尷尬,兩人近距離深情對望,彷彿空氣瞬間凝結,蕭敬騰心裡OS則默默跑出「我不是在算數學嗎...」

蕭敬騰(左)與王嘉爾兩人深情對望讓眾人笑翻。(翻攝自IG)

近日蕭敬騰與王嘉爾在選秀節目《這!就是原創》中分別擔任隊長,兩人在似乎空檔時間錄下影片,在文中寫到「不要覺得我們無聊,因為我們真得很無聊」,五月天阿信則搞笑回覆:「我在等哥算,劉+0、蔡10」影片PO出後,湧入上千則留言,網友紛紛表示「出來的地方不太對阿」、「絕不承認我被嘉爾嚇到,哥最後嘆氣也太無奈」、「笑死哈哈哈哈哈」、「最後應該要親下去,結局才完美」。

(影片擷取自Facebook,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