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持遵古法小量製作 來雅典必吃優格在這裡

2019/04/23 06:00

Stani是雅典有名的超鮮希臘優格店。(思飛攝)

〔撰文/思飛〕Stani這家1931年開張的老店,現年41歲的第三代傳人Thanasis Karagiorgos從小在店內長大,店家引以為豪的是得獎不斷的優格,他說:「我們生產的每一種酸奶都含有90年前祖父用過的原始芽孢桿菌。」

堅果蜂蜜優格是Stani必吃的招牌產品。(思飛攝)

Karagiorgos的祖父在過世前每天都會食用自家製作的新鮮優格,身體健朗的他,到90歲過世前一天還在店內工作!

Stani威名遠播,除了受當地人青睞外,還有來自全球慕名的遊客,因為名氣大,不少企業邀約成為連鎖店,但是Thanasis Karagiorgos都一一婉拒,因為他認為只有遵從古法,每天小量製作,才能有最新鮮的產品。

Stani的招牌堅果蜂蜜優格,香味濃郁黏稠。(思飛攝)

Stani的現製甜點也很受歡迎。(思飛攝)

到Stani一定不能錯過聞名的堅果蜂蜜優格,這種優格是透過濾布去乳清,香味濃郁黏稠,另外店內的蛋奶酥皮派和米布丁等不同口味的現製甜點也很受歡迎。觀光客還可以試試包括新鮮牛奶、奶油、煎蛋、麵包和希臘咖啡的早餐,保證一吃成主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