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過流產!10個月前才生子...余文樂舊愛又宣布懷孕

吳雨霏。(翻攝自吳雨霏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2歲香港女星吳雨霏過去與余文樂有過一段情,如今兩人各自擁有美滿婚姻,吳雨霏在2015年時「網球王子」洪立熙結婚,去年6月生下兒子,沒想到才隔了10個月,吳雨霏又開心宣布懷上第二胎。

吳雨霏宣布懷了第二胎。(翻攝自吳雨霏IG)

吳雨霏與老公10個月前才迎來兒子。(翻攝自吳雨霏IG)

2016年時吳雨霏曾傳出懷孕消息,但之後卻不幸小產,讓吳雨霏傷心又自責,所幸在老公的陪伴下漸漸走出傷痛,重新振作再造人,終於在去年升格當爸媽,迎來兒子「Asher」。今(22)日吳雨霏在IG貼出兒子的照片及一張超音波照,興奮表示兒子要當哥哥了,並說:「這段時間我們要瞞著大家覺得好難,但我們也感受到滿滿的祝福,很開心跟大家分享第二個寶寶就要來了!」好友阿Sa、江海迦、宋熙年等人也獻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