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茶妹富尪爆遭仙人跳 他力挺「偶爾外遇不用道歉」

章澤天(右)與劉強東。(翻攝自章澤天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5歲的「奶茶妹」章澤天2015年與大19歲的千億CEO劉強東結婚,兩人育有一女,去年8月卻傳出劉強東在美國涉嫌性侵女大生,經過3個月的調查,美國檢方做出不起訴決定。近日網路上瘋傳案發時的影片,女方看起來相當清醒,劉強東疑似遭到仙人跳。

劉強東疑似遭仙人跳。(翻攝自微博)

劉強東先前發聲明承認偷吃,但強調都是雙方你情我願,對方也相當主動,而瘋傳的影片中女方並未酒醉,還相當親密的邀請劉強東進房間,而劉強東的律師也證實了該影片的真實性,雖然劉強東洗清了性侵的冤屈,網友們仍大罵「不管怎樣還是背叛老婆了」、「人家撩一下你就去,忘了自己有老婆和小孩嗎」、「一個巴掌拍不響」。

李國慶力挺劉強東。(翻攝自微博)

對此科文實業集團董事長李國慶力挺劉強東,表示若只是婚外情不是性侵,外界應該原諒身為企業家的劉強東,更說:「如果只是偶爾的外遇,我覺得又不是政治家,不需要道歉吧。」此話一出立刻遭到砲轟,怒譙「這是人說的話嗎」、「偶爾外遇這種話都說得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