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終於清醒!怒飆郭台銘這3點 改口不投他

館長。(翻攝自金剛直播)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向來喜愛開直播針砭時事、政治,先前他才表示:「郭台銘是我的偶像」、「可以出來競選,把台灣當成企業來經營」,沒想到今(22)態度大轉彎,直言:「郭台銘出來選總統,我投不下去」。

館長列舉3點表示,郭說國防武器不用購買,是在虛弱我們的國防,且郭在中國製造100萬工作機會,在台灣卻只製造幾千個工作機會,海外投資也比在台多,認為比例失衡嚴重,不懂郭台銘到底是想幫中國還是幫台灣?另,郭的公司中共產黨員位居要職,共產黨卻整天在叫武統台灣。

館長更霸氣表示:「我也是個生意人,但是我是一個愛國的生意人,我相信郭董也是一個愛國的生意人,但是你愛的是中國,我愛的是台灣。」不過館長先前稱郭台銘是偶像,如今卻轉了風向,讓網友忍不住虧「浪子回頭」、「終於清醒了嗎」、「回頭是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