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曝先有後婚內幕 夫妻情斷離婚只差簽字

李蒨蓉(右)和老公李德立演出夫妻相處短片《李屍台北》。(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蒨蓉和老公李德立應教會之邀,演講夫妻相處之道所做的引言短片,片中真實重現她倆婚姻初期的痛苦過程,彼此相敬如冰,日夜上演猶如殭屍般的無感人生,後來藉著宗教力量,重燃愛火。李蒨蓉透露當夫妻遇到負面情緒時,需要輪流閉嘴聽另一伴講述心聲17秒以上,她笑說:「老公一開始根本無法冷靜,有次為了忍耐即將脫口而出的不滿,激動到咬自己的手臂度過17秒。」

李蒨蓉因夫妻溝通不良,而逐漸變成無感殭屍。(艾迪昇傳播提供)

李蒨蓉超過10年未演戲,這回重操舊業演自己的故事,倒也駕輕就熟,短片別出心裁搭上熱門韓劇《李屍朝鮮》,取名《李屍台北》,幽了2人姓氏一默。李蒨蓉不諱言提到夫妻倆一開始的結合,是因為奉子才閃婚,「我們結婚初期磨合得很痛苦,常常我顧著小孩,他顧著工作,彼此慢慢不理對方,慢慢地像殭屍一樣活著」。

李蒨蓉提到婚姻初期,新手爸媽爭執不斷,同床異夢,彼此是距離最相近的陌生人,2人離婚只差簽個字,「我後來信教高唱哈利路亞,我老公則念阿彌陀佛做功德,為信仰不同也能吵,但有吵架代表還願意溝通,後來我們有相同信仰,再度相愛,才真正確定要牽手愛到老」。

李蒨蓉走過婚姻磨難,便把學來的相處課程與人分享,無償帶領夫妻成長團體。李蒨蓉用心經營每周一次的課程,「有的夫妻一開始坐下來就不看對方,只顧著滑手機,也有會哭會吵架的」,她強調:「我們不是專家,只是提供一個機會讓其他夫妻走出來,能好好坐下來說一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