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與惡》賈靜雯這句話大噴淚 網友直喊「為台劇驕傲」

賈靜雯昨晚出席座談會,提出許多對角色的想法。(公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昨晚大結局,劇中角色包括賈靜雯、吳慷仁和陳妤、林哲熹等都有最好的交代,賈靜雯在完結篇中放下喪子之痛,和家人露營,也和兇手父母檢場、謝瓊煖表示:「其實我心裡一直有兩種聲音,一種聲音希望你們這輩子都走不出這個陰影,另一個聲音不斷告訴我,其實你們也是受害者,原諒跟懲罰之間有時很難抉擇,我只是想說,我的天彥很善良,他最難過的時候告訴我『媽媽,希望就在雲後面』。」和自己和解,讓人噴淚,而真摯的演技與劇情,也讓網友直呼「一定要拿金鐘」、「台劇的驕傲」。

賈靜雯昨晚出席座談會,對於角色前後差異也不習慣。(公視提供)

賈靜雯昨晚在座談會開始後,突然驚喜現身,她分享自己每一集都準時收看,不管是哪一個角色、哪一些對話和內容,都深深印在腦海裡,就會讓人去思考。她也透露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都說這是一部讓人省思的電視劇,已經很久沒有出現。

檢場(左三)、謝瓊煖(左四)在劇中飽受兒子殺人之苦。(公視提供)

賈靜雯打趣說自己稱讚這部劇,並非老王賣瓜,「這部戲我會覺得非常的整齊、舒服,很貼近生活,讓你去印在腦海裡,不是華麗或什麼樣的包裝,拆開禮物想怎麼是這樣,完全沒有這種狀況。」她也真的變成這部戲的戲迷,現在心情是很捨不得,覺得時間好快,一下就播完了,好希望有再10集,陪著大家,還搞笑轉頭向編劇呂蒔媛說:「對不對,蒔媛姊,聽說有《與惡2》。」

賈靜雯(中)在劇中最後放下逝去的兒子,和溫昇豪(右)、于卉喬開心露營。(公視提供)

而賈靜雯還笑說如果要跨越性別,自己最想詮釋劇中新聞夥伴宏都拉斯飾演的「news哥」,有網友敲碗她在劇中和news哥配對,應該很有趣,製作人湯昇榮也打蛇隨棍上,開玩笑喊:「下一部他們是男女主角。」

此外,賈靜雯在劇中角色「宋喬安」從一開始尖銳,到後期逐漸軟化,對於這樣的轉變,她指出「喬安到後面的溫柔,其實我不是很習慣,感覺怪怪的,但就是恢復原本的她」,坦言演出時也經常「跟自己打架」,「但需要碰撞、傷害,才會看見有些事情的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