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男星慘了!外景刁難胡瓜給難堪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來到新竹湖口,開場便跟鄉親玩個全民來運動,新人郭忠祐提到,「有個拉筋動作非常簡單,而且對瓜哥來說應該是輕而易舉」,一看這個運動胡瓜傻眼,便忍不住吐槽:「郭忠祐太看得起我,你覺得我做得到嗎?」阿翔在一旁補槍:「忠祐也算是很敢了,這種動作根本在刁難瓜哥」,而胡瓜一試,不論左手在上還是右手在上,都無法雙手互相拉住,搞笑生氣說:「你們就不能找點簡單的動作嗎」,讓現場眾人笑彎腰。

胡瓜被新人捉弄。(民視提供)

胡瓜筋骨硬,怎麼也無法完成拉筋動作。(民視提供)

最後胡瓜說自己想了一個需要筋骨柔軟才能玩的新遊戲,由郭忠祐與允潔示範,結果郭忠祐整個累翻。胡瓜笑道:「就是累才要你示範,不然你們老是拿我開玩笑,我總要將回一軍」,讓郭忠祐哭笑不得,説以後再也不敢開玩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