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色婚禮祝福 洋溢浪漫透明感

JILL STUART湛藍祝福復刻版限定商品洋溢浪漫氣息,5/1上市。(翻攝自品牌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相傳藍色蝴蝶若是停靠在肩膀或是身體上就能帶來偌大的幸福,JILL STUART吉麗絲朵 在2017年首次以婚禮為主題推出系列商品,今年特別加入能喚來幸運的藍色鳳蝶,打造「湛藍祝福復刻版限定商品」,水晶藍的包裝設計,洋溢著夢幻透明感。

JILL STUART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湛藍復刻)810元,含藍色鳳蝶形狀的亮片,具薄荷清涼感。(JILL STUART提供)

JILL STUART花鑽香水(湛藍復刻)30ml/1,800元。(JILL STUART提供)

此系列主打商品首推「花鑽香水(湛藍復刻)」,調香師CÉCILE MATTON演繹藍色花朵的清新香調及勿忘草的水嫩氣息,打造猶如新娘頭紗的柔軟透明感與繽紛花束,前味為梨子、蘋果與柑橘的清甜果香調;中味洋溢幸福花香調,結合鈴蘭和蜜桃的透明感香氣,以及橙花、玫瑰、茉莉等豐富花香;後味散發著水晶麝香調。

JILL STUART 雪紡晶透蜜粉球(湛藍復刻)35g/1,500元。(JILL STUART提供)

JILL STUART 花鑽香晶露(湛藍復刻)5g/840元,親膚性膏狀質地,湛藍花束香調,可隨時搽在指尖或是在意的乾燥手肘處。(JILL STUART提供)

JILL STUART 花舞水漾光變色唇膏(湛藍復刻) 840元。(JILL STUART提供)

香水瓶身設計具有Something blue象徵意涵的設計,瓶蓋上束有3朵5瓣淡藍色水晶花花束,中央點綴淺藍寶石施華洛世奇水鑽,瓶蓋的基底表面刻劃出花朵的雄蕊與雌蕊圖形。此外,還含包含香晶露、護手霜、蜜粉、護唇膏等商品。

JILL STUART湛藍祝福復刻版限定商品洋溢浪漫氣息,5/1上市。(翻攝自品牌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