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追星韓女團!曬合照爽喊「我是粉絲」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美國年度最盛大的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開跑,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獲邀登台演出,成為首個登上該音樂節活動的南韓女團,近來還登上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的脫口秀節目《The Late Late Show》,人氣竄升。BLACKPINK魅力也席捲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日前出席科切拉音樂節,與兒子傑登一同登台演出,他在後台巧遇BLACKPINK,立刻揪老婆一起玩自拍,並在IG曬出合照、開心喊:「我們是粉絲!」

威爾史密斯曬出與南韓女團BLACKPINK的合照。(翻攝自IG)

事實上,威爾史密斯一直都有關注南韓流行音樂,2013年他與兒子傑登一同來台宣傳電影《地球過後》時,在結束返美時,還先私下飛到南韓拜訪YG娛樂老闆楊賢碩,並和旗下藝人G-Dragon、太陽、Teddy、CL等進行音樂交流。粉絲也期待威爾史密斯和兒子傑登未來能有與K-pop合作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