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東京跟粉絲相見歡 偷閒跟她們大嗑燒肉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楊丞琳昨(20)晚到日本出席偶像劇《荼蘼》粉絲見面會,利用這趟東京工作之旅小小偷閒,和王心凌、楊欣、李佳穎合體大啖和牛燒肉,她笑說這趟算是「終極二選一」,因為「青春住了誰」巡演5月4日就要在澳門重啟,「時間相當近,但我已經非常不爭氣的決定就是要大肆的吃喝放鬆,等回來再運動減肥了!」

楊丞琳與歌迷大合照。(樹與天空工作室提供)

楊丞琳上次來日本是宣傳《海派甜心》,睽違6年再來,她表示真的很高興:「因為往常到日本做宣傳,當地粉絲比較內斂,但這次大家給予的尖叫非常瘋狂和熱情,讓我很驚訝又驚喜!」而她也演唱《年輪說》、《雨愛》,全場一起大合唱,讓她感動直呼:「你們好棒啊!」

楊丞琳昨晚於東京舉辦粉絲見面會,演唱《年輪說》。(樹與天空工作室提供)

這次見面會也讓她意外發現男粉絲變多了,她表示出道以來大家都以為她男粉比較多,其實多年來都是女粉多過男粉,但見面會上男女看起來各半,其實男粉超過一半,讓她不敢相信:「非常驚訝也非常不習慣,當然也很開心又好奇他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我從來不知道我有這麼多男性粉絲耶。」

楊丞琳睽違6年到日本辦見面會,驚喜發現歌迷非常熱情。(樹與天空工作室提供)

她也提到,聽到許多歌迷用中文跟她聊天,「感動很多人都特地學習中文,把想表達的話講給我聽,也很開心可以影響大家學習中文,聽到用我最熟悉的語言表達對我的愛,真的超感動!」表示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忱,「感動不知道練習幾次,才可以流暢說出心裡的話,而且在這短短的簽名秒數裡,去完成對我表達的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