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暗黑處慶生淚崩 嫩尪驚笑:會不會嚇到生?

白家綺接受老公策畫的驚喜。(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與吳東諺螢幕夫妻檔去年閃婚後隨即公布已懷孕,如今肚中胎兒「小肚臍」將要卸貨,白家綺日前和老公吳東諺一同歡慶生日,白家綺在臉書上透露本以為是夫妻倆過兩人世界去外面吃吃晚餐而已,沒想到回家還有個大驚喜,原來吳東諺串通身邊一群好友,全躲在家裡暗處要給白家綺驚喜慶生,一開門白家綺也感動到淚崩,讓她直喊「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孕婦了。」

白家綺接受老公策畫的驚喜,感動到淚崩。(翻攝自臉書)

吳東諺串通身旁一大群好友,躲在家中等待白家綺開門來個驚喜,果然白家綺進們一看到眾親友整個情緒潰堤,看到大家一起幫她切蛋糕慶生,內心感動萬分,一旁的吳東諺則搞笑說,「我還怕他們關燈把妳嚇到生了!」結束聚會後白家綺也發文告白老公:「老公我愛你,謝謝大家用最溫柔的方式,給我一個好溫暖的驚喜,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孕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